。罐装

联盟的职业选手如何过春节


喻黄

喻文州和黄少天今年可以回家。


非常幸运,今年广州疫情不算是太严重,蓝雨也设在广州,两个人都可以回家,也不用隔离。

可是因为时间不够,两个人两边都回去的话也待不了多久,于是两个人商量着先去黄少天家住两天,然后再去喻文州家,顺便把黄少天父母接来喻文州家住,反正两个人家隔的不算远,只是一个在街头一个街尾,也可以算是邻邻邻邻居,所以平时还可以走远点去串门。

但是因为黄少天全家的话唠属性所以有很多亲戚来他们家所以他们在黄少天家比预计中多留了好几天。


知道除夕夜前一天才去的喻文州家。


喻文州父母和喻文州一样,都比较文雅,有哪些书香门第的样子,和黄少天父母的几位热情一融合,倒也毫无违和感。


而且还相谈甚欢。


黄少天看着黄母和喻母拿着两个人小时候的黑历史,在两位父亲看央视春晚的欢乐笑声中快乐扒黑历史,表示有些无语。

“队长!咱两个妈怎么这样啊,啊,要是被叶不羞张二花还是方锐看见我就没脸见人啦,他们肯定会八婆一样的到处宣传啊。”

喻文州看了眼黄妈手里的相册,笑了笑,说,“不会啦,少天小时候很可爱呢。”

黄少天故作生气,腮帮子鼓起来,“队长!你是在嘲笑我吧!是吧是吧!你怎么能嘲笑我呢!你还是不是我的亲亲队长了!”

于是喻文州亲了亲他,“是啊,我还是少天的.亲.亲队长啊。”

于是黄少天脸爆红。


方王

由于疫情的原因,方士谦又想要回来和王杰希一起过春节,于是身处国外的提前了近两个月过来,还被王杰希嫌弃了一下。

所以他在春节前一个月就和他的亲亲小队长腻腻歪歪度日了。

微草队员表示没眼看。


方士谦强硬地揽着王杰希,想要他往自己身边靠过来,王杰希有些迷惑,大小眼的小眼瞪大了,看起来就差不多大了,也是惊奇的一幕。

王杰希开口,“你薅我干嘛?”

方士谦做投降姿势,“没有啊,小队长,就像你靠着我嘛。”

王杰希这才靠过去。

方士谦看王杰希靠过来了,手还不消停,时不时揉揉搓搓王杰希的脸,还说“小队长的脸真软”,时不时还捏捏他的腰,“小队长腰也好软哦”,时不时还摸了摸……这就不能说了,不然过不了审了。

在方士谦第一千三百一十四次摸向王杰希的……王杰希终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一拳砸向方士谦的……

方士谦捂住了……,痛苦面具,“杰西,你不要你下辈子的性/福了吗?”


双花 

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人战队所在城市相隔甚远,而因为要隔离21天所以为了春节能够相见所以只能提前去,但是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所以孙哲平隔离结束的那一天刚刚好是除夕夜。


再睡一夏:乐乐【QQ红包】

百花缭乱:哇好多,大孙你还没有回来吗?QAQ

再睡一夏:乐乐我已经在门口了


张佳乐瞬间兴奋起来,从软软的懒人躺椅上蹦起来,打开门,扑上去。

“大孙!你回来了!”

张佳乐环住孙哲平的腰,头刚好靠在他的胸口上,蹭了蹭。

孙哲平揉了揉他的头,“回来了,乐乐吃了吗?”

张佳乐又蹭了蹭,“吃了吃了,你吃了吗?”

孙哲平假装可怜,“我还没吃呢,下午还有再去做核酸检测。”

张佳乐忙拿出正吃着的薯片,“那,你先吃一块,我去给你做饭。”

然后孙哲平就把整包薯片倒在嘴里。

张佳乐:……

然后“孙 哲 平!”



林方

不同于双花,孙哲平去霸图,而是林敬言从霸图来兴欣找方锐。


当然,林敬言也是在除夕夜林敬言完成隔离。


方锐给林敬言发了条短信,随便拿了件外套就下楼了。

“老林!”方锐招了招手。

林敬言三两步走过来,摘下脖子上的围巾,“怎么穿这么少?”

方锐戳了戳他,“急了嘛。”

林敬言这才笑了笑,亲了亲他的发旋,“那走吧,下面好冷。”


方锐一进门,就匆忙摘下了围巾,“老林!”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林敬言手办,“新年快乐!”

林敬言一愣,笑了笑,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方锐手办,似乎是一家独出,“方锐,新年快乐!”



韩张

韩张两人和双花林方不同,这就是同一战队正副队的快乐——不用飞过其他省还要隔离。


张新杰在除夕这个晚上破例没有在十一点准时睡觉,因为他准备守夜。

况且这是两人相爱的第一个新年。


张新杰冲了一杯茶包泡水,放在桌子上,坐下按了春晚。

韩文清放下手机,亲吻了张新杰的额头,“新杰,喜欢看春晚?”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严格来说,并不是喜欢,这几年的春晚实在是不惹我喜欢,但是说不喜欢,倒也不至于,或是一种仪式罢了。”

韩文清看了一会电视上放的小品,评价道,“戏剧性不足。”

张新杰没有回答,他换了个姿势,韩文清身侧一重,“韩队喜欢看春晚吗?”

韩文清回答很快,“很少看,小时候家里来亲戚,还会跟着看一看,出来打电竞之后就没怎么看了。”


春晚的倒计时比真正的新年晚了几秒,张新杰就没按着倒计时来,他看了一眼时间,内心默默数秒,十二点整,秒针刚好转过,张新杰一脸认真地对韩文清说,“队长,新年快乐。”

恰好韩文清也转过来,和张新杰声音正好重合,“新杰,新年快乐。”


周江

这对正副队不同,由于周泽楷不擅长表达,所以他和江波涛过的假期就不像喻黄一样热闹了。


倒也是岁月静好。


周泽楷递给江波涛手机,里面正播放着不知道是不是楚云秀错发在群里的肥皂剧,明明是爱情剧情,却因为那几个明星演得实在是不行而没了爱情的酸臭味,反而弥漫着做作的味道。

周泽楷指着那个女主角身后不知道第几个经过的路人甲还是乙丙丁,还恰好在某个瞬间擦到女主角的手,“江……”

江波涛定睛看了好一会儿,这才发现里面那个人是自己不知道几百年前去客串的。

还糊了满脸的胡子。

江波涛有些哭笑不得,“小周,你怎么认出来的啊,我都看不出来那是自己。”

周泽楷认真地回答,“江……都会认。”

江波涛突然有些感动,“小周……”突然他看见了下面演员表上写着“江波涛”三个字。

江波涛:……

周泽楷突然有些紧张和心虚。



昊翔

他们俩的新年可谓是鸡飞狗跳。


这两个网瘾少年在假期里除了打游戏还能干什么。

于是他们同居的房间里充满了叫骂声。


“艹。”又双叒叕输了一局不是荣耀的游戏,唐昊愤愤的叫骂了一声。

孙翔愤怒回怼,“唐日天你艹什么艹,要不是你刚刚没看到那边这么大一坨敌人,这场哪里会输,原本打得多好!”

唐昊也不甘示弱,“嘿,你刚刚敌人就在对面那呢,你自己都死了还不赶紧消停祭天,还拉我去救你,我都只剩个血皮了还要我去救你。”

孙翔再次反驳,“明明是你自己没看对面的敌人,你自己都说了那么明显,你自己还不躲躲……”

孙翔戛然而止,扫了一眼屏幕,“卧槽,这个ID居然是夜雨声烦,不就是那个很吵那只黄色的吗!”

唐昊也看过去,“旁边那个是索克萨尔吧!”

孙翔非常愤怒,“刚刚不就是他们杀的那俩!”

说着他就要发群里控诉。

唐昊及时制止了他,“等等,这么说,不就让他们知道了我们被这俩打得这么惨了!”

孙翔若有所思,“也是,那不说不就没法骂他们了!”

唐昊:……

于是他们在发与不发中纠结了一个下午。


伞修

叶修没和苏沐秋过过几个新年,所以他之后几乎每一年的新年都会到苏沐秋原来的家看一看,有时候会和沐橙,有时候就他一个人。


叶修带了一束从路边摘来的野花,进了门。

“沐秋,又过了一年呢。”叶修伏在苏沐秋的照片旁边,上面是他们三个人的合照。

叶修低低地垂下头,没有说话,轻轻摩擦着那张照片上苏沐秋的脸。

“沐秋……”

似乎有一阵风吹过,吹走了叶修带来的花。

叶修看了一眼,“是,你回来了吗……”


叶修,我一直都在。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